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因公出访审批办理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2-02 浏览:

各单位、部门、全校师生:
  根据省外办《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因公出国管理工作指引》的最新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
  2.疫情防控期间,除疫情防控和特殊工作需要的团组外,我校原则上暂缓审批和上报一般性出访团组。
  3.对于已经批准或准备报批的出访团组,团长应主动与外国邀请方联系了解往访国对来自中国团组的有关出入境管理措施,以及外方参访单位对接待我团组来访的最新意愿,及时进行相应调整和安排。
  4.申请参加国际会议、展会、学术交流等团组需提交国际会议、展会主办方、邀请方有关访问的最新意见材料。
  5.出访团组应配合往访国出入境的有关检查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6.出访团组应加强请示报告,如推迟、取消团组等情况,请及时报国际处出访科。
  7.上级有新通知时,按新的通知精神执行。
  8.学校开学之前,国际处出访科受理材料实行电子受理,即出访团组将完整的审批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国际处出访科邮箱16807470@qq.com,主题为**等*人*月*日赴***团组。
  请广大师生周知。
  联系人:李香;联系电话:13760731937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