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招聘

l 应聘条件

01百人计划特聘教授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教授资格,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中组部“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教育部“高层次人才”奖励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获得者等人才、广东省引进创新领军人才、广东省引进创新团队带头人以及曾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著名科研院所担任过领导职务者优先考虑。

02“青年百人计划”A+层次(学校特聘教授)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在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在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学习或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的经验;近五年承担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在本学科及相关专业领域取得一系列被海内外认可的标志性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带头人或杰出人才的发展潜力

03“青年百人计划”A层次(学校特聘副教授)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在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在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学习或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的经验;近五年在本学科及相关专业领域取得一系列突出的研究成果;具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潜力

04“青年百人计划”B层次(学校特聘讲师)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在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在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学习或从事相关研究工作的经历;近五年在本学科及相关专业领域取得一系列优秀的研究成果;具有较好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发展潜力

05“青年百人计划”博士后

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达到“青年百人计划”A或B层次引进要求的应届毕业生可申请此岗位。在站成果突出者,按“青年百人计划”相应层次聘用。

l 酬薪待遇

1.“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青年百人计划”A+AB层次人才纳入教师事业编制。

2. 按受聘人才实际情况提供优厚年薪和安家费(含购房补贴)。

3.按受聘人才实际情况提供科研启动经费。

4.提供校内周转住房。

5.按受聘人才实际情况配套校内学术待遇,提供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博士后招收人数不限。

6.协助办理广东省人才优粤卡、广州市人才绿卡,可实现落户、子女入学、社会保险、购房、购车等人才公共服务“一网通办”。


优秀博士后招聘

学院现面向海内外高薪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来我院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

l 进站条件

1.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的博士,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生。

3.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科学研究基础和较强的学术发展潜力。

4.需全职在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l 酬薪待遇

1.工资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年薪,学校按规定为在站博士后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博士后人才项目:学校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申请各类博士后人才项目。获得人才项目的在站博士后,工资待遇除享受学校年薪外,同时差额叠加人才项目资助经费。

3.住房:在站期间,学校安排入住博士后公寓,房租及水电等费用按学校标准由个人缴纳。

4.留校政策。在站期间表现优秀,成果突出者,可申请学“青年百人计划”相应岗位。学校每年提供充足的博士后专项留校指标。


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应聘岗位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等有关材料发至buyan@gdut.edu.cn

2.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415

3.学院网站:http://jdgcxy.gd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