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大地伟业杯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决赛
来源: 时间:2019-05-30 浏览:



我院包装工程系于2016年5月20日晚在大学城校区教3-112召开了第一届“大地伟业杯”包装结构设计大赛决赛。广东大地伟业包装实业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黄伟铭先生、印铁制罐事业部总裁黄伟刚先生、印铁厂长罗国彬先生、制罐副厂长兰宏斌先生、业务主管冯文婷女士、业务主管王平平先生、业务主管杨振宇先生、电商主管梁培义先生、设计工程师杨春云女士,我院包装工程系的王梅副教授、欧阳祥波老师、赵荣丽老师以及包装工程系及大学城其他院系约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

首先,选手利用精彩的PPT逐一展示了自己的作品,阐述了作品的创作灵感、创作理念、以及产品的功能、创新之处;然后评委老师对作品进行了提问,并进行打分。待选手依次展示完毕后,工作人员收集评委计分表并统计得分。大地伟业的助理总经理陈小燕女士为此次比赛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包装结构设计大赛是一次开发学生思维,展现学生动手能力的比赛,同学们应当积极参加,为自己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

本次比赛共决出:特等奖2名(1000元奖金及证书)、一等3名(800元奖金及证书)、二等奖5名(500元奖金及证书)、三等奖10名(300元奖金及证书)。大地伟业公司还为入围奖的同学提供了精美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