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两个省重点实验室被评为广东省优秀重点实验室
来源: 时间:2019-05-30 浏览:



单 位: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近日,科技厅公布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14年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考评工作结果的通知》,我校今年参评的2个广东省重点实验室(“广东省计算机集成制造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物联网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

本次广东省重点实验室考评工作历时半年,通过三轮考评,从159家重点实验室中评选出优秀等级的省重点实验室25家,获良好等级的省重点实验室41家,合格等级的省重点实验室83家,需整改的省重点实验室4家,摘牌处理的省重点实验室6家。我校有2家实验室被评为优秀。

近年来,我校重点实验室在依托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准确把握实验室研究方向,在科研与成果产出、人才与团队建设、开放与交流合作、平台软硬件建设、完善运行机制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期待学校各重点实验室以本次评估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在聚集优秀人才、承担重大任务、促进协同创新等方面的作用,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力争在国家级平台上尽早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