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 三届“机电杯”2017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办
来源: 时间:2019-05-30 浏览:



经过2017年6月16日和6月23日两天的欢快比赛,第三届“机电杯”2017机电学院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展现了机电学院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和宗旨:“增进友谊第一,强身健体第一,比赛勇争第一。”

32名选手组成四只队伍,展开了男双、混双和女双的团体对决。参赛队员们克服工作繁忙和炎热天气,在赛场上团结合作、沉着应战、智勇双全,挥洒出机电学院教职工的活力和活跃。经过两天的四轮对决,决出团体冠军和亚军两只队伍。各团体参赛队员意犹未尽,相约明年还战,再决高下。

比赛获奖名单:

团体冠军队:刘伟、俞爱林、张平、刘建群、杨志军、何卫锋、张灿辉、张海燕、程艳玲、张凤林、张永俊。

团体亚军队:张胜辉、谢小柱、王晗、尹自强、路家斌、张洪、袁志山、肖晓兰、杨勇萍、王素娟、游德勇。

最佳组织奖:机电系(吴磊)。

祝贺以上获奖团体和获奖队员。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