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迎新晚会暨第19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
来源: 时间:2019-05-30 浏览:



青春千里行,梦想始足下,秋风撩动青春的气息,新月照耀华丽的梦想,11月7日,机电工程学院“我就是我”2014年迎新晚会暨第19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在学校周末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钟兆明书记、植林副书记,2014级新生班导师,各兄弟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

晚会伊始,我院党委植林副书记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2014级新生并在讲话中勉励新生:要守护好人生理想和大学梦想,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修养心性、砥砺品德,做一个有品味的人;励志笃行、勇于创新,做一个有才能的人。随后,指尖撩拨吉他,奏出狂热的节奏,我校大地音协的乐队为大家献上三首摇滚劲歌。舞女生舞《I am the best》,动感十足,俏皮可爱,充分展现青春少女的魅力无穷。小品《服务员来了》隐晦搞笑,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歌曲串烧《LTM》激情无限,一次次唤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引来一阵阵欢呼。小品《小钊的春天》把幽默搞笑的元素与广工特色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班级节目《军训服裁剪大赛模特秀》,十八个班级竞相争锋,群雄极具,创意无限,掀起现场阵阵欢呼。由舞蹈俱乐部送上的街舞《floor men》,种种高难度的solo动作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欢呼叫好。在一轮抽奖观众欢呼不断后,歌舞《青苹果乐园》轻快动听的曲调更是把全场的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在绝妙创意的串节目的带领下引出了恶搞趣味小品《唉,说你呢》,一个导演跟一个群头的争执引爆全场。 酷炫男生舞蹈《shock》被完美诠释,极简有力的动作,锦上添花的服装,认真帅气的表情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一个个节目把晚会的气氛循序渐进推上了高潮,终场节目《海芋恋》成功把欢乐自由的气氛带给了现场观众,在阵阵热烈喝彩声中,晚会也接近了尾声。

星光璀璨,群星闪耀,在这收获的季节,新生收获高中的梦想,踏上大学的旅途,迎接属于他们的不一样的大学人生,创造属于他们的新一片舞台,新一片天空。衷心祝愿我院新生,拥有他们不一样的精彩的人生,“我就是我”,是颜色的不一样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