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艾利丹尼森生产管理培养计划招聘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艾利丹尼森(NYSE:AVY)是一家提供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全球性标签和包装材料公司。公司的研发技术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大行业和市场。业务和25,000名员工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艾利丹尼森以优越的市场见解和创新,致力为客户打造魅力品牌,构建智慧世界。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市,2014年持续经营业务的销售额达63亿美元。

艾利丹尼森公司曾荣获“美国100名雇主”殊荣;2009-2010两次荣获《职场》杂志中国“50佳第一工作场所”大奖;2011年,荣获《中国经济成就奖》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大奖;2012和2014年,分别荣获“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典范”大奖;2013年,荣获“绩效管理典范”大奖;2012-2014年,三次荣获“中国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称号。

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职位:生产管理培养计划-助理工程师/技术员

艾利丹尼森生产管理培养计划(TOP),是艾利丹尼森从2013年开始,为培养一线核心生产部门管理人才而开设的项目。通过两年的综合培养,许多TOP成为了生产部门不可或缺的中坚管理力量,也获得个人良好的职业发展。

期待你的加入!

主要职责:

掌握部门主要生产机器的操作技能;

与所负责小组成员保持有效的沟通方式,如周会/月会/季度会/年度总结会等;

协调及所负责小组的日常工作,使生产能正常及顺利进行配合主管制定部门工作目标及发展方向;

带领小组成员参加改善活动,降低质量投诉,达成部门年度质量指标;

配合主管参加各改善活动提高生产效率,达成年度生产目标;

指导员工的日常工作并培养后备管理人员。

资质/能力要求:

大专或以上文化程度,无色盲、色弱;

欢迎应届生应聘,印刷/机械/电子/机电等理工科专业优先考虑;

为人正直,热情,工作态度踏实、严谨;

动手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团队协作意识强,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强,能吃苦耐劳;

基本电脑操作能力;

具备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扎实英文基础;

细心,观察能力强,能接受适应性倒班。

联 系 人:郭小姐

联系电话:020-39306424

联系邮箱:mandy.guo@ap.averydennison.com

如有应聘意向,请于4月21日前,邮件发送您的简历,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期待您的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