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医工结合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华南医工结合创新大会
来源: 时间:2022-06-10 浏览:


由广东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成勇教授牵头发起成立的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医工结合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已经常务理事会批准同意成立。分会旨在搭建精准医学、机械、微电子、生物工程、计算机等学科交流、合作和共享平台;立足于临床需求,通过医疗器械的创新、工程技术的发展、仪器设备的更新换代,推动个性化治疗的系统性和规范化的发展和临床应用。

由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主办的“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医工结合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华南医工结合创新大会”,将于2022611日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医工结合领域知名的专家教授参加,进一步促进精准医工结合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2611

会议地点:越秀国际会议中心603AB

线上参会:扫描二维码

会议议程:

 

附件:《关于举办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医工结合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二届华南医工结合创新大会的第二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