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关于填报2018年科研信息及分配贡献率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5-30 浏览:



各相关部门、科研人员:

2018年科研工作量计算即将开始,请各科研人员按时在科研管理系统录入2018年的科研项目及科研成果信息并分配贡献率,由于科研工作的计算量大并涉及科研人员的切身利益,请高度重视并按规定时间完成。

一、科研信息录入

1. 时间:请务必于2019年4月29日前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并录入信息完毕。

2. 登录方式:学校主页->科技信息->广东工业大学科研管理系统进入,对初次登录系统的用户,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职工号(8位)。

3. 操作说明:科研项目及成果分配贡献率操作说明(见附件)。

4. 联系人:郑琼彬 何旭彬 39322710

二、科研数据审核

1.审核时间:请科研秘书务必于2019年5月5日前审核完毕,并严格审核数据的准确性。

2.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审核分工:

审核分工

项目

纵向

国基、省基、开放性课题

朱艳(39322712)

人文社科

钟科(39322152)

其他纵向

穆淼(39322711)

横向

成果

论文、获奖、著作、教材

郑琼彬(39322710)

专利、软件著作权

张应春(23883489)

三、注意事项

1. 系统要求:

1)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7

2)网络:建议使用校园网网络

3)浏览器:建议使用IE7、IE8(高版本启用兼容模式)

2.审核不通过或常见问题

通过老师反映以及往年科研信息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现将常见问题及常见审核不通过提供如下供大家参考:

1)项目无积分:纵向项目没有分配业绩金和分配项目组成员贡献率;本年度有横向经费到账但是没有分配当年成员贡献率。

2)论文、专利等成果没有分配贡献率。

3)对于SCI/EI收录的论文必须在收录证明处上传收录证明电子材料做为学院/学校审核依据。

4) 论文录入保存不了,显示错误:检查下论文名称和上传附件的名称是否过长、是否含有特殊字符,可适当调整论文名称和附件名称;附件大小不能超过10M。

5)期刊层次变动,系统层次不对应:先选择某一层次或者期刊源保存,学院/学校审核过程中会修改过来的。

6)著作成果录入需要注意的问题:学校署名必填;基本信息中的论文总字数和贡献率中参编字数不一定相同,两个都必填;可以选择现场审核或上传版权页电子版。

7)每进行一次更改需要点击刷新按钮,考核结果才会显示考核分数,操作方式:科研考核->考核结果->查看考核情况->刷新。

3.成果核对

老师可在2019年6月3号后登陆科研管理系统查看论文、专利、著作等成果的审核状态是否为:“学校通过”。如审核状态为“学校返回”,请各位老师查看审核意见,进行材料补充修改,或与科技与人文研究院成果科联系。

联系人:郑琼彬 何旭彬

联系电话:39322710

科技与人文研究院

2019年3月29日

附件:科研项目及成果分配贡献率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