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转发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关于申报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1-31 浏览:

各相关单位、科研人员:
        为激励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根据《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258号)及《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的实施细则》(粤市监规字〔2019〕3号),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粤市监知促〔2020〕61号)。请有意向申报广东专利奖项目或个人按照申报指南的有关要求进行申报,具体要求详见《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详见附件)。

        相关注意事项:
        1. 请有意向申报广东专利奖的项目或个人请于 2月10日 前将广东专利奖申报材料电子版初稿发送至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成果科邮件:kjchxb@163.com 。
        2. 由于本次广东专利奖是限项申报,学校将根据上报的材料择优推荐,每项申报项目请指定一位联系人。申报广东专利金奖、银奖、优秀奖通过“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以下简称评奖系统)完成,不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科技与人文研究院将为获得推荐的联系人分配帐号密码,将电子版材料上传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网上申报系统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6日24:00,逾期专利评奖系统“申报”功能关闭。申报广东杰出发明人需提交纸质版材料一式7份至学校科技与人文研究院成果科。
        3. 注意: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提前办理“专利登记簿副本”,副本需到中国知识产权局广州代办处(地址: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办理,办理时间需5个工作日。办理专利登记簿副本请联系知识产权办公室张应春老师 020-23883489

        联系人:郑琼彬 何旭彬 39322710
        电子邮箱:kjchxb@163.com

        附件:

        1.第七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
        2.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
        3.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专利)
        4.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广东杰出发明人)
        5.广东专利奖推荐、自荐函
        6.推荐名额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