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讯:机电学院党委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来源: 时间:2022-06-05 浏览:

       近日,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2022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遴选产生了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我院党委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开展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是教育部推进高校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重要举措。我院将以入选全国高校党建双创标杆院系为牵引,努力推进学院党委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党建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协同共促,为落实学校第五届党代会提出的“六全两化”重点任务、实施学科建设“1+2+3”攀撑计划,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锻造坚强有力的组织队伍和师资力量,推动学院基层党组织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https://www.gdut.edu.cn/__local/1/0E/2C/88E8AA0A4184EB93C2F8CAFF7B4_6B870A57_1308F7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