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时间:2024-03-11 浏览:

2月23日上午,我院在工二学术报告厅召开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建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唐建伟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他首先通报学院假期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接着与大家共同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重要精神,重点针对高等教育与科技、人才发展战略相关内容,接着向大家汇报新学期学院党委计划开展的党建重点工作。

学院院长刘强提出新学期学院发展新目标,包括以教学质量工程为抓手的卓越人才培养、打通一条从应用基础研究、科学攻关、成果转化、产业技术转移孵化的路径、推进绩效改革等制度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平台建设和软硬件环境改善。新年新气象,他鼓励全体教职工以新动能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班子成员分别布置本学期计划开展的重点。何萍副书记对学生安全工作、学风建设、毕业就业工作进行安排。胡兆勇副院长重点布置本学期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审核评估和毕业设计,以及招生宣传工作等。郑李娟副院长对实验室安全、用房管理、国有资产采购和管理、大仪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陈云副院长通报2023年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总结,布置2024年学院国基申报和人才引进重点任务。邓耀华副院长通报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点申报进程,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研究生招生复试、论文答辩及优质生源工作进行安排。

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精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