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激光锻造强化技术创新团队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06-13 浏览:

 

202147日,我院在工二馆203举行了激光锻造强化技术创新团队宣讲活动,院长张永康、党委副书记沈彬、副院长傅惠、班导师谭桂斌、辅导员马浩老师、博士生陈志超、机电学院202025名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由谭桂斌老师主持,沈彬副书记对团队的成立背景进行了介绍,傅惠副院长对创新团队培育高素质学生表达赞赏。宣讲会上,张永康院长对团队的人员组成、科研目标、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鼓励在校同学要胸怀大志、目光长远,努力把自己培养为一个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张院长也诚邀大家加入团队,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共同成长。

机电工程学院计划组建的“激光锻造强化技术创新团队”,以张永康院长为导师,从2020级优秀的本科生中选拔队员,形成“博士+硕士+本科生”的完整创新团队和人才培养模式。从国家需求出发,积极培育海工“脊梁”安全守护者,助力复合型、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努力解决我国高技术工业“卡脖子”瓶颈问题。

1_1(10)

1_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