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机电杯”2016机电学院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举办
来源: 时间:2019-05-30 浏览:



2016年11月4日,第二届“机电杯”2016机电学院教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良好的展现了机电学院教职工团结合作精神和宗旨:“增进友谊第一,强身健体第一,比赛勇争第一。”

48名选手分别代表“机电系”、“测控系”、“院办”、“机设系”、“机制系”、“包装-中心-工业工程联合”6支队伍,展开男双、混双和女双的团体对决。赛场上,各系队员团结合作、沉着应战、智勇双全,为系争光,挥汗如雨下迸发出机电学院教职工的活力和活跃。经过两天的四轮对决,“机设系”队和“机制系”队分别获得了团体冠军和亚军,“包中工”联队获得了季军。各系参赛队员意犹未尽,相约明年还战,再决高下。

团体奖获奖名单:

团体冠军:“机设系”队;

团体亚军:“机制系”队

团体季军:“包装-中心-工业工程”联队

比赛获奖个人名单:

一等奖:机设系(成思源、俞爱林、路家斌、张洪、唐文艳、李海艳、王穗、林秀君)

二等奖:机制系(郭钟宁、谢小柱、张凤林、张永俊、邓欣、程艳玲、龙莹、张海燕)

三等奖:包中工联队(姚震、张胜辉、王海龙、肖晓兰、王梅、简川霞、王晓红、张婷)

祝贺以上获奖系队和获奖队员。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