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企业 > 正文
佛山市瑞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佛山市瑞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9 年,专业从事混凝土外加剂、防水剂、膨胀剂、镭射防伪包装材料等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多年的拼搏和发展,已成为一家初具规模的现代化集团公司。现公司拥有独资的佛山市禅城区瑞龙混凝土外加剂厂及合资组建的佛山市龙傲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恒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泰州瑞安建材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是中国矿物外加剂国标,中国预应高性能混泥土磨细砂国标,中国混泥土外加剂国标起草参编单位之一。

佛山市瑞安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硕士研究生等中高级技术人员多名,并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及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具有坚实的技术基础和较强的新产品研发能力。该公司拥有一支长期稳定、技术熟练的生产队伍,为优质的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定的人力资源基础。该公司设有设备先进、齐全、检测范围全面试验室和化验室,保障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几年来,该公司自主开发的多个产品,成功应用于工业生产、纺织染料、工业及民用建筑等行业,并出口国外,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2006年年产值为1.4亿元,2007年年产值将超过3亿元。研发成果在市、区的"科技进步奖"评选活动中获得多个奖项。

公司董事长:陆酉教(机制专业88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