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企业 > 正文
广州信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广州信服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信服科技)是国内最早为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互联网应用全流程服务的技术型公司之一。拥有信息产业部批准的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牌照;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双软”资格认证,是网络营销国际第一品牌YAHOO!的一级代理,是域名、空间权威品牌新网科技的核心代理,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应用、网络营销顾问咨询服务商和互联网软件开发商。

信服科技秉承“服务本地化,信息全球化”的服务理念,一直专注于互联网、网络营销及其相关软件的技术研发、顾问咨询与推广应用。凭借公司多年的互联网应用服务经验以及持续性研究成就,在企业信息化顾问、政府信息化顾问、互联网应用方案策划、网站策划建设、信息化应用系统开发、信息化调研、全方位网络营销推广整合应用等方面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赢得了业界和社会的普遍关注。

信服科技秉承“求实、敬业、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网络传播与技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企业互联网信息智能化,提高企业在网络科技时代的市场竞争力。信服科技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优秀的我们,为您提供一个无懈可击的展示空间,为您优秀的企业订做最好的嫁衣!

合作伙伴:新网信海、雅虎中国、百度、新浪、搜狐、网易、GOOGLE、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等。

公司董事长:罗文波(机制专业96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