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企业 > 正文
东莞贯诚印刷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贯诚印刷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港合资企业,创办于1995年.公司在开业之初,就确立了“顾客至上、质量就是生命”的宗旨;在各界人士、厂商的支持下,使得公司已成为一家产品多元化,管理完善,良性循环的彩印企业。

公司地处珠江三角洲中心地带---东莞市,占地面积三十多万平方英尺,标准厂房面积达二十万平方英尺,厂区具有园林绿化的风格。拥有全电脑海德堡四色印刷机、罗兰六色全张印刷机等一批世界机,上光机,压光机及复膜机等一条完善、快捷的印后加工设备,可满足客户对产品的各种高标准乃至特殊的要求。

二00一年四月,我们一次性顺利通过英国权威认证机构AJA公司ISO9001:2000国际化标准接轨。质量为本,贯彻诚信,全员参与,严格控制是我们的一贯作风和品质政策;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必然的,客户满意是肯定的。

我们热诚的期待着与您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董事长:卢贯霭(机制专业90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