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企业 > 正文
中山市新达进出口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中山市新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前身为纺织品进出口(集团)公司。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发展成为以进出口贸易为主营业务、内外贸易同步发展的外贸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70多人,员工受过各类高等教育,专业面涵盖企业管理、国际贸易、财会、金融、电子商务、计算机等。

公司的经营范围从过去专营纺织品服装扩展到今天的灯饰、五金、家电、家具、厨具、塑胶制品等多个领域,业务遍及美加、欧盟、中东、东南亚等世界主要市场。2010年全年出口超5.6亿美元,2011年出口超6亿美元,2012年出口超7亿美元,在中山市外贸行业中名列前茅,并跻身于全省民营企业50强之列及入选中国外贸500强企业。

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获中山海关评为"海关AA类管理企业",税局颁发"A级纳税人","中山市优秀企业","广东省大型出口企业三等奖","全省外向型民营企业工作突出贡献奖",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颁发"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 、"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中山市志愿服务特别贡献奖"等。

新达公司将本着诚实、守信、高效、互利、向上的学习形企业精神继续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精诚合作,扩大贸易,互惠互利,共创新的辉煌。

公司董事长:黄志忠(机制专业93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