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信息公告 > 正文
开展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单 位: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配合省教育厅高校心理专业委员会开展首届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的要求,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全校范围举办我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校内选拔赛,选送优秀的作品参加首届高校大学生原创心理漫画大赛。有关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绘画主题

珍爱生命,友爱和谐

——反映大学生之间的各种人际关系,男女爱情,宿舍矛盾,大学生与家庭的关系等心理问题和生活百态。

二. 作品要求

绘画作品应体现本届主题的思想;绘画作品必须是在校大学生自己原创的,可以是个人或者是集体创作;绘画作品可以是单幅,也可以是连环画;绘画可以是彩色的,也可以是单色的;参赛作品必须是纸质绘制的作品;作品大小最小尺寸不得小于A4(即A4或以上)。

三. 作品评奖

将组织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选出获奖作品。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并从中择优推荐参加广东省比赛。

四. 作品递交

本次竞赛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凡有意参加大赛的同学请将作品于2013年6月20日交给艺术设计学院黄崇煜同学(联系电话:18826416506,短号:626506)。

竞赛负责人:刘秀

联系方式:37626701,13430209633。

通讯地址:广东工业大学东风东路校区艺术设计学院306刘秀(作品邮寄)。

学生工作部(处)

201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