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教育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课程学习流程表
来源: 时间:2019-06-04 浏览:

时间

工作内容

程序

当年9月

1.新生制定培养计划;

2.新生网上选课;

3.二年级学生网上查询成绩和评教;

1.9月15日之前在校园网的研究生教育网页上,下载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指导教师签字审定后,打印一式四份,分别由研究生、指导教师、教务员及研究生处留存;

2.新生在校园网的研究生教育网页上,选修本学期课程(政治、英语已统一安排分班上课),并查询课表。

3.二年级研究生在网上查成绩和评教(未参加评教者无法查询成绩)。

10月

缓考及补考

需缓考及补考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到考场参加考试

12月

新生网上选学下学期课程(具体时间看网上通知)

新生选学下学期课程(政治、英语已统一安排分班上课)、检查自己的学分,硕士生学位课学分必须达到18个学分以上,所学课程总学分29个学分以上,“社会实践”等其他环节的4个学分,由研究生处在第三学期统一排定。

次年1月

期末考试安排

研究生处根据公共课的上课班级及人数安排考场和监考人员,研究生持研究生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公共课考试时间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专业课的考试由开课学院安排。

3至

4月

1.查询春季课表;

2.网上查成绩和评教;

研究生凭本人学号-密码进入选课网页查询课表、成绩,并参加评教;

5月

缓考及补考

需缓考及补考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到考场参加考试

7月

期末考试安排

研究生处根据公共课的上课班级及人数安排考场和监考人员,研究生持研究生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公共课考试时间由研究生处统一安排,专业课的考试由开课学院安排

博士生课程学习为一学期,硕士生课程学习为一学年。

研究生课程学习结束后即进入科研和撰写学位论文阶段。